肖传国关于国外肖氏手术试验失败的旧谎言新续

8 05 2016年
肖传国一直谎称国外试验肖氏手术无效是因为未按照其指南停止导尿、停用药物。被多家试验方的论文中的事实和数据打脸后,又再次妄言“这双盲证明20例栓系松解无一例改善排尿!”,意指美国“徒弟”太无能了,连本应有一定效果的松解术也做成无效的,以此否定该试验的方法和结果、为肖氏手术无效诡辩。骗子集散地“虹桥论坛”几个烂人比如” ...


肖传国关于国外肖氏手术试验失败的新旧谎言

22 08 2015年
国外多项肖氏手术试验相继失败,肖传国则继续编造新谎言、重复旧谎言。

美国佛罗里达Tampa儿童医院(ACH)将患者分为常规松解术和肖氏手术加松解术两组做随机双盲试验,经对照比较而得出肖氏手术无效的结论。为掩盖这一结论,肖传国编造了新谎言。该试验的结果为,“两组患儿无一具有可重复的、真实可信的、有益的、激起正常排尿的能力”。于是肖便谎称“双盲证明松解术也完全 ...



美国佛罗里达儿童医院20名患者肖氏手术随机双盲试验失败

18 08 2015年
自2005年起在美国、德国、丹麦进行的多项肖氏手术试验相继宣告失败后,美国佛罗里达Tampa儿童医院(ACH)最近又报告其试验结果。该试验自2009年3月开始,原计划招募100名,但只做了20名脊髓脊膜膨出患儿。肖传国2012年曾宣称,“美国几个医院肖氏手术病人结果越来越好,和我们的报道几乎一致,包括ACH20例”、“执刀医生已知大致结果很好”。



张尧学的“透明计算手机终端”用远程桌面应用程序假冒操作系统

3 02 2015年
针对“透明计算桌面系统”盗用开源软件质疑,张尧学及其团队回应称,他们按“GPL V2”协议使用开源代码是合法、合理的,不是“抄袭”,更非“盗用”。

GPL V2协议序言指出,“为保护您的权利,我们要加以约束,禁止任何人否认您的权利……我们从两方面保护您的权利 ...



张尧学的“透明计算桌面系统”盗用开源软件

1 02 2015年
张尧学院士打破“考虑到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的沉默、接受科技日报独家专访时公布了其透明计算的成果,称:“我已经把我原型成果的视频公布在网上,大家可以观看(http://v.qq.com/page/h/v/q/h0145ebh1vq.html),也可以在我的主页上观看,技术人员可以通过这些视频去深入了解。”

该视频第四和第五部分分别是“ ...



肖传国自称的成功率缩水了

28 05 2013年
【摘要:肖传国接受采访时称“武汉协和做的200多例,有效率72%”,而肖论文和美国肖氏手术项目材料中成功率为87%。论文最关键数据和项目最重要依据缩水,应该是肖撒谎太多、忘了以前的谎言了。肖又称“我自己的手术记不起来有不成功的”,居然把武汉首批脊柱裂患者也忘了?当年其在协和主刀的四个孩子都无效,甚至恶化为肾衰需透析。】

肖传国接受《晶报采访》采 ...



肖传国吹牛撒谎能不能稍微靠谱一点儿?

24 05 2012年
肖传国宣称:“美国几个医院肖氏手术病人结果越来越好,和我们的报道几乎一致,包括ACH20例。”

肖传国你吹牛撒谎能不能稍微靠谱一点儿?你前年就吹Beaumont医院“9个大便功能都正常了,7个小便正常了”,去年吹“美国病人的结果比我们中国的还好”,现在再吹“越来越好”,就不怕吹爆了?

Bea ...



“中国著名泌尿外科教授”梅骅罔顾事实为肖传国站台

10 05 2012年
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院长梅骅最近在深圳电视台和成都电视台为肖传国翻案、为肖氏手术作宣传的节目中,以“国内泌尿外科泰斗”、“中国著名泌尿外科教授”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梅骅声称,肖氏反射弧手术只针对大小便失禁,患者术后下肢问题与肖氏手术无关。事实上,肖传国等人2003年发表在《临床泌尿外科杂志》的论文中即承认:“我们开展人工反射弧理论和 ...



美国两机构更新肖氏手术临床试验情况

7 05 2012年
2009年3月16日,脊柱裂协会举行脊柱裂研究及护理首届世界大会。会前的3月12日,佛罗里达儿童医院(ACH)在肖的指导下做了8例肖氏手术,其中包括唯一一名脊髓损伤患者、10岁的Adam Byrum。整整三年之后的今年3月12日,ACH的Tuite医生公布这名患者手术完全失败:“术后6个月有些初步改善,术后两年无临床改善,抓挠不能引起排尿,尿动力学测试未见膀胱收缩”。



肖传国造假“老”证据

28 04 2012年
据2010年南方周末采访当年做肖氏手术的矿工,史姓矿工“尚能行走”,而肖2003年关于首批15名脊髓损伤矿工的论文中说,这些患者全部为A级完全脊髓损伤(患者无行走能力)。史姓矿工称术后“脚趾的功能受影响”,而肖论文中却称“无短期或长期并发症或不良事件”。这说明肖在论文中伪造患者术前状况、隐瞒手术后遗症。另外,樊姓矿工表示手术& ...